close

荒廢這個部落格2個多月,實在很不該…..。離開中榮快2個月了,這陣子似乎也過得很充實,講課跟去上課外加逼小孩寫功課,家庭主婦不清鬆。

看著自己做的大行事曆,每天都有要做的主題吔。下星期一連串星期一、三、五上午要去上電腦課,要去學多媒體~希望未來能夠有屬於自己規劃的網站。之前曾留言的人,我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有人留言。

我開完刀後休息了2週就沒忌口(冰冷沒吃),而搬重的東西真的蠻難的,我有僅量避開,我想我以後可能真的腰會完蛋,像今天腳踩地只是沒想到有一小小的落差 5公分 我的腰就去閃到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