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使用IRZ的頂級蠶絲面膜後接著使用Q 彈晚安凍膜,看看又被太陽給毒害的容顏是否可以復原~使用Q 彈晚安凍膜有六天的時間了,自我感覺是皮膚摸起來水水的說~

P1170969.jpg  

這次不想傷各位的眼了~拿胖淵爸的肥手做試驗。

P1170972.jpg    

 

文宣上的主成分: 硫化活力素、斗蓬草葉萃取、大棗果實萃取 、野生百里香萃取、卵磷脂 、鮭魚鼻軟骨蛋白聚醣

P1170970.jpg  

 

文宣上的使用方法:

免沖洗凍膜取適量凍膜於臉上按摩,不須以水沖洗,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晚安凍膜,以指腹均勻延展於臉部,不需再沖洗。 

粉嫩的粉紅色罐子~有水啦!

P1170977.jpg

剛挖取時好像蛋白霜的樣子,停頓個十多秒就會像下圖的光亮的平滑面~還有下圖並不是開封拍的喔!而是我使用多天後才想到還沒拍照片~

有個微過敏的皮膚加上我不喜歡味道濃厚的香精味,六天下來沒事~只是第一天有些刺痛,不只我而已淵仔的鼻冀二側很乾又脫皮~被我拿來塗抹(他第一天呱呱叫~因為刺痛);第二天就沒有刺痛感覺了~這凍膜還真沒啥味道~

P1170986.jpg  

拿肥手來亮相~

2.jpg  

洗淨的手~

P1170988.jpg

敷了二十分鐘後.....拍拍吸收後~胖爸說不會感覺很油膩膩的

P1170995.jpg

目前Q 彈晚安凍膜也有做特惠活動喔~

蘇妮亞使用感覺是~這個適合我這懶女人,因為我認為皮膚保養重點"把臉洗乾淨給皮膚細胞喝足夠的水記得要保護皮膚別曬太多太陽...紫外線很傷皮膚的",皮膚科醫師也是這麼說的,所以我沒有瓶瓶罐罐(凍膜~白天當精華液)~哈哈這樣才不會花太太多錢~~~

    

想要試試看嗎?

上網搜尋 IRZ Q 彈晚安凍膜

 

~相關文章~

IRZ 頂級蠶絲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 彈晚安凍膜 IRZ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