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叮著淵仔寫功課,真的會短命;相信有許多媽咪和我一樣.

 

記我今早叫他起床,他說不想上學不想寫那麼多的國字;學校的功課確實很緊湊,幾乎一星要學十多個國字,對小一的學生真的壓力不小.而我是標準的惡魔媽媽,國字只要太醜的我一律擦;我還不是最狼的,有位爸爸是整篇擦掉(賴小姐的老公~詹先生)

 

說好今晚我不擦(只要能看的話)可是規定他六十分鐘寫好七組詞句,但是他有四十分在玩;這一小時中每隔十分或五分就需問你寫幾個了,你認真寫,還不快寫...........無力

 

有誰可以解救?

 

今天開科會,我們家助理姐姐真的好棒喔!為我們小小的契約人員說話;每次開會只會口頭說辛苦我們幾位衛教師,姐姐又幫我們A了兩頓飯了(加薪不可能~沒魚蝦也好)

 

這份餐是主食3份210大卡.雞肉2份110大卡.蛋0.5份40大卡.油約1.5份65大卡.蔬菜3份72大卡共500大卡~突然被大老大問這餐幾卡,我回答不出來,只告訴他份數.....沒辦法本人就是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