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雪嶽山國家公園,鳳凰滑雪場

  雪嶽山坐攬車上山,在走200公尺到達山上,不過還有一小段才到山頂,但是導遊小徐以危險不建議到山頂;因為二月底已稍微在溶雪了.

  雪嶽山及山下的大佛與神興寺,風景真的粉美且人工破壞不多,屬天然美景;雖然本人遊玩地方不多,但是這裡的雪景不會輸給北海道喔!

   

 

 遊山玩雪後,肚子已餓餓了,因為玩雪太high了導致雪鞋全濕了,還好當天太陽超大,在吃午餐的期間已曬乾八成.

  下圖是豬肉涮涮鍋,我們這桌實在太餓了(本底就是大胃王了)吃了2鍋和一鍋加菜的韓國牛肉

 
  

 

晚餐吃燒肉和韓國水餃;韓國人的燒肉有兩種下圖的燒肉是吃飯的,而且他們一星期會吃一次的燒肉;而另一種燒肉是烤肉是配啤酒吃的宵夜的;韓國水餃的形狀像我們的魚餃,內餡有冬粉.韭菜.肉,好不好吃是見人見智

 

  

 

下圖是一位韓國男性的晚餐(吃完),難怪韓國人大多是瘦的;導遊小徐說韓國人如果體重過胖代表自我管理差.看看台灣人體重過重的比率節節升高每七人就有一位胖子,這值得我們學習,不要太重視”吃”

 

 

下圖很漂亮的蛋糕?其實它們全是冰淇淋喔!一個台幣640元左右,這家店的冰淇淋是不錯吃但是某些口味比較甜;還是首爾塔的冰淇淋比較好吃(QQ的)


  

 

 下午有二個多小時在滑雪場,第一次到滑雪場,哇!好大好壯觀!而我們這些台灣客被帶到兒童區玩雪板,導遊還說雪板比較刺激,大家滑了數次就沒興趣了,我學韓國的大朋友玩雪盆(輪胎),那個才刺激.

  本來公司租了三套滑雪供我們拍照用,來了韓國的滑雪場怎麼可以沒滑呢!而且本人運動神經可以說是優秀的.說真的當鞋子上了雪板,就會自然往前衝,我穿好了正等人教我滑結果沒人理我,我撐不住就往下滑,不知道可不可以滑下去且另一位還沒整裝好,本人只好故意趺倒,自己爬起來後,不管別人,滑出本人第一次的滑雪,雖然姿態沒有漂亮但是我一路滑到底,有個漂亮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