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各大夜市中;一定會有一家以上的鹹水雞的身影。今天蘇妮亞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美食。您知道嗎?我們一般常吃的美食大多是油炸的高熱量食物,這是造成我們身形逐漸變形的大凶手之一。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蘇妮亞介紹小么雞鹹水雞的好吃小吃~熱量絕對少很多。日前營養調查不是說了國人的蔬菜量大多數的人都沒攝取足夠量,嘿嘿~小么雞鹹水雞所搭配的蔬菜會讓你加分的。

 

 

 

小么雞鹹水雞在景美夜市的景美街81號喔!台北的朋友有福了~中南部的朋友們沒關係,蘇妮亞也不是台北人,拜冷凍冷藏的宅配的方式我也有吃到呀!

 

 

小么雞鹹水雞和之前在台北知名夜市(忘了那一個了)買的鹹水雞不一樣,小么雞鹹水雞皮吃比來脆QQ的,會讓人一口接這一口的吃個不停,它吃起來沒有油滋滋的皮感。

 

 

至於蘇妮亞不喜歡的雞胸肉~沒有我想像中的澀感吔!我不能說老超好吃,因為我除了鵝肉外雞胸肉我是一概不吃的,小么雞鹹水雞的雞胸肉是我可以接受~我全部吃光光沒剩半塊。看照片就知道....好吃~

 

 

雞肉或許每家都差不多(小么雞系列);可以周邊的加分配料可就不一樣了喔~因為我們老闆娘顏太太對食材比是挑的很,和她的星在座一樣。小么雞鹹水雞的蔬菜每個都是新鮮有機食材的喔!堅持給客人健康的食物也是顏老闆的初衷。原本白天顏老闆另一份事業就是販售養生有機蔬果,所以我們才能吃到這麼物超所值的小吃。

 

 

 

 

紅蘿蔔沒有讓小朋友退避三舍的味道,脆脆的用心咀嚼您會發現淡淡的甜味喔!小小可愛的蘿蔔超卡哇依的。另外一個重點:彩椒,一口咬下其汁如水果般的散發在口中,注意喔是如水果般不是蔬菜唷!一點點都沒有菜味,反到是天然的水果甜味。

 

 

蘇妮亞不太會吃辣,因為小氣人妻ㄚ頭學姐的強力介紹。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沾一點點,那一種微微辣+麻感有夠刺激的,它是麻非辣~我的感覺啦!這個辣椒粉可是混合了數種的調味料及中藥合成的~當然是獨家祕方。

 

 

 

小么雞鹹水雞商家資訊

景美夜市的景美街81號 

聯絡電話:0973-681-779     0916-510-879

營業時間:晚上6~11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