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葯草療法MEDIMIX

-美的秘密印度葯草浴皂療法-

大約在西元前1500年前在印度,“Charaka”“Sushruta”這二位人士發明了無副作用的天然植物葯草療法。內科醫師Rishi透過長時間的研究與觀察發現這些知識被記錄在古代棕櫚葉上而被留傳下來。

V.P.Sidhan博士出身於印度“Kerala”“Cholayil”家族,其家族世代皆是執業於印度葯草療法而聞名。以一個合椒醫師身份,仔為皮膚保養上開發了一皇混合18種葯草植物的印度葯草療法浴皂

印度葯草療法領域中,他常思考如何去解決醫葯斤無法治療的皮膚病問題。由於混合此18種葯草不是很方便,因此受病患鼓勵而將此配方做成一塊葯皂,且以洗澡的方式去使用,他命名此葯皂為“MEDIMIX”美的秘密葯草皂。

有一次朋友在同學的有機店內買這款葯皂,而且一次買好幾塊。問他這個真的那麼好用嗎?他說他洗這葯皂已經好久了,尤其喜歡檀香這塊,超香的且洗後不緊繃很舒服。心想有那麼好用嗎?就跟同學買了一塊檀香一塊乾敏的,當天回家就拆來洗,嗯~泡泡很多洗後真的很舒服,之後就將我的洗面皂丟一旁。往後洗臉洗身體皆用檀香,在最近才知道這種葯皂要達到效果最好在身上停3~5分鐘,不來我前2個月都是無效的。

這葯皂單價不低75g70~90元而125g則是100~120元,網購大多一次要好多塊,而且還有包裝相似的另一家;所以向我同學說我來揪團請他別賺太多(薄利多銷);如有有想要的大大們請注意可以在台中市逢甲這裡面交再與我聯繫,若要用寄的運費要自付(這樣沒比較便宜)。

 

 

深綠色的葯皂125g 85元

 

 

 

 

 

檀香葯皂 125g 85元

 

 

 

 

 

 

植物甘油葯皂125g 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