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驚豔2014.04.01起為期二個月泰國美食節。古斯托西餐廳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中~

古斯托西20  

泰菜的特色就是運用大量的天然香料,製作一道道消暑美食。

今日得到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以後到古斯托西餐廳用餐即可享有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設施....有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道、游泳池、健身器材、兒童遊戲池等等~因此時間不對~晚上;晚上視線不佳無法拍出全貌。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7.jpg

狐狸與熊

 

古斯托西21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8.jpg  

古斯托西24  

古斯托西23  

菜色方面呢?

泰菜嗎~辣。酸。香~

古斯托西是以單點為主,也有4人套餐和合菜三種喔~

以下是目前推出的菜色,待泰國廚師來台後,將可能會調整更為泰式。

酸辣鮮生蝦

想不到生蝦搭配酸酸辣辣還很麻吉~

古斯托西13.jpg  

涼拌牛肉沙拉

微辣清甜,重點是香茅味很重~要小心別吃到香茅....包準你香茅味衝腦門,因為本人很幸運衝了二次~

古斯托西15.jpg  

香煎脆皮椒麻雞

不辣吔~還是我偷吃步拿沒沾到醬的雞肉....我真的不吃辣

古斯托西9.jpg  

燒烤豬肋排

我們今天吃到這道真的好好吃喔!外皮看視柴柴的可是裡面可是啾C~啾C又軟嫩;沒吃這道就太太...太可惜了。

古斯托西14.jpg     

酥炸軟殼蟹

軟殼蟹是好吃啦~如果可以再低油點會更棒..(職業病..別打我...逃)

千萬不能小看那個青木瓜,他是個狠角色,吼~就是它把我的味覺給辣麻了;全行的朋友們就只有狐狸..亞莎崎說讚~ 

古斯托西12.jpg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古斯托西8.jpg   

綠咖哩椰汁雞 

微辣口感配白飯很正點,裡面有我喜歡的筍子,讓我很驚訝!筍子很咖哩也很搭~話說回來泰國買的綠咖哩好辣喔~

古斯托西11.jpg   

白靈菇炒蘆筍 

高纖維的菜餚,蘆筍含有豐富的葉酸,對想懷孕的人到懷孕3個月的媽媽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道我吃了不少..因為這樣沒辣~

古斯托西17.jpg   

清燉香茅牛肉湯 

湯很甜~蔬菜的甜味,相信應該燉很久的蔬菜高湯;牛肉和香茅似乎各個削減了對方的氣勢,反倒是凸顯了蔬菜高湯...這是當天的感覺,相信這道廚師會在調整吧!

古斯托西10.jpg   

 

這裡真心建議可以安排一日遊,看是先用餐還是先來消耗體力都可以,和我一樣沒打過高爾夫的朋友們,來到這裡就像是高爾夫俱樂部的會員,可以享受和他們一樣的休閒活動~有小球道(是真的球道)可以揮捍~

帶小朋友來讓他們親近大自然和大片的綠色草皮,大人小孩都可放鬆藍色的心情~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古斯托西餐廳

位置: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1鄰1之1號

服務專線:037-741166轉5124

官網:http://www.ngcc.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ustofamily?fref=ts 

 

記者會的活動那篇請點選這兒~  

arrow
arrow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