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妮亞已有二年未出國拚經濟~雖然出國的次數是一隻手就足夠比出來…第一次自己連繫旅行社還得充當領隊,真的是驚濤駭浪~怎麼說呢?出國前五天突然接到"有點狀況目前再處理"的賴…經過7個小時的溝通協調終於搞定,可以順利出國去玩!

蘇妮亞是接送的第一站,所以3點20搭車前往機場,這個接送巴士超讚的,是新車~商務艙坐椅……坐得太HIGH了忘了拍照(內部),這台車可接8位人客。我有問了一下$$約3200元/趟(一個接送點)

 P1120830.JPG  

 一大早5點半到了機場,拿機票掛行李~出境....買菸,很矛盾明明知道菸不好,每次出國都會幫弟弟買菸 

在登機室大家呈現二樣情~表情呆滯想睡覺另一心情HIGH到不行~還是學生體力好

IMAG1385.jpg IMAG1387.jpg  

這次我們8人之中只有2人曾經出國過,所以我才說我是領隊(母雞)帶領一群小雞去泰國看人妖~

 

各位看看這是那家的餐食,是我目前吃過最失望的機上餐~中式豬肉飯+餐包+罐頭水果

IMAG1388.jpg  

 

泰國的蘇汪那蓬機場,好大喔!桃機真的是沒得比 

IMAG1391.jpg

入境檢查的入口處,入境處禁止拍照。

IMAG1393.jpg  

 吼~找不到泰國導遊,而我的漫遊全關無法連繫找人,只好先去辦泰國電話卡,7天無限上網加百元通話費,唉!太舊的手機不能用只好用我的New One辦好了,泰國導遊阿歡也找到我們了

陪伴我們五天的麵包車~有夠小的..塞了行李就少一個坐位,委屈助理阿彭了

IMAG1394.jpg  

 

第一站 夢幻世界

這是個具有國際水準的樂園也是泰國唯一最完整的遊樂園,園內種植各種樹木,陰涼清爽,空氣清新,可讓您玩盡各種玩樂器具及欣賞各種優美之節目演出。園內包含:夢幻世界廣場(Dream World Plaza)、夢幻花園(Dream Garden)、夢幻樂土(Fantasy Land)、探險世界(Adventure Land)、雪屋(Snow Town)。各位看倌就來看看我拍導的剪輯

第一天夢幻世界1.jpg

 

 

第一天夢幻世界2.jpg

 

第一天夢幻世界3.jpg

下圖這個比六*福還刺激,左邊為第一張,那個水花超大的船上的人全部成落湯雞,有穿輕便雨衣者也濕,我們幾個看看沒人敢坐...。急流泛舟也是一樣玩一圈回來的人都濕漉漉的想必也是...還有這裡的碰碰車碰撞的力道超強的,有種骨頭要撞散了的FU!有玩的都讚不絕口

第一天夢幻世界4.jpg

園內真的很優美的花園~也有許多另外付費的小遊戲(過關有大娃娃)...他們不給拍

第一天夢幻世界6.jpg  

這裡有曼谷包的專賣店~有新款的店,哈哈拍完這張就被制止...唉  禁止拍照

P1120864.JPG  

吃中餐了,園區有吃到飽的自助餐。

有吃的當然要拍拍拍,結果排我後面的大嬸竟然出言"你夾不夾";這位大嬸你嘛幫幫忙,我拍照可沒延誤到夾菜,前面塞住了干我何事  沒禮貌

猜得出是啥菜嗎?

第一天夢幻世界中餐1.jpg

1.較硬硬的仙草      2.水果口味的似粉條的東東     3.熱的綠豆湯~甜了點但是很好喝

4.米粉的調味區      5.米粉區      6~8.泰國米粉~好吃,但是我沒再加調味料

 

第一天夢幻世界中餐2.jpg  

1.泰國米飯        2.咖哩炒飯       3.炒板條       4.炒雙蘿蔔     5.炒雞肉

6.咖哩雞             7.???忘了           8.涼拌菜自助區

這一餐還不錯,這天有泰國的國中生的畢旅,太陽不算太大還有下了一場不小的雨呢!

雖然只有玩了一項碰碰車,以後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帶好點的輕便雨衣來好好的玩一遍

離開夢幻世界立即拉車到pattaya~

 

晚餐  大光明酒家的泰式料理

第一天大光明酒家.jpg

真的~有點寫不下去....不是難吃而是有點小失望,覺得有點像在吃台菜而不是泰菜;

泰式酸辣湯:辣+鹹只吃一小口,沒印象了

魚:SORRY,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命名,吃這魚時我的味覺已被辣得失去知覺,同伴異口同聱說這條魚有"土味"

香料白斬雞和咖哩雞:好吃

第一天大光明酒家2.jpg

洋蔥炒豬肉:超台菜的

辣炒蟹:辣得我昏頭的一道菜

第一天大光明酒家3.jpg  

竟然是吃完飯後就到隔壁的泰式古法按摩...應該先按再吃C,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則~

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專業的泰式按摩師,利用手、肘、膝蓋及腳等部位,進行大動作的筋絡按摩方式,為您徹底放鬆筋骨

這二小時中不斷有啊~歐~和笑聲出現,而我是好舒服喔!看來我是"吃重鹹ㄟ"需要娜娜~

泰語教學~輕一點叫包包卡,重一點叫娜娜卡;(輕聲的包就是輕點,四聲的娜就是重一點)

 

第一天泰式按摩.jpg  

 

近幾次出國一定會去小七或是大超市看看,在泰國的小七真的很可以逛和買,不會比土產店貴喔!

泰銖和台幣大約快1:1(0.96 :1),可是泰國的物價遠低於台灣,所以購物還蠻好買的,例如:曼陀珠台灣少說要20元泰國小七只要10元(機場13元),樂天小熊餅干這兒20元,來看照片,我都將價錢標上,我是用1:1下去算

牛奶450ML才20~33元   調味乳200ML12.5元    醱酵乳也是12元

Q10,膠原維他命罐 29元起....台灣都要40~50元

小老闆海苔大包59小包39元,土產店多少我不知~因為我沒買這牌的

魷魚片20元,比土產店小包~

似台灣的鱈魚香絲一包50元,魚片也是20元喔!

第一天小七2.jpg  

小七也有賣電話卡,和我在機場辦的差不多,在小七買需要自己裝和設定;在機場是專人服務,對3C不熟的人奉勸您在機場辦比較好,我們這團就設定的有點卡卡的,有的可上網有的不行,怪怪的~還有亞太機在這裡不能用

POCKY小七比較貴但可以零買,土產店10盒120元(香蕉.牛奶.巧克力三種口味)土產店竟然沒有草莓口味

第一天小七.jpg  

第一天的行程看似沒啥,回到飯店休息也九點多了~

飯店的介紹~下集再續

 

 

 

 

 

arrow
arrow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