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人PAPA女王的推薦下,前往(坐11號公車)青海路上的串町居酒屋,要不是先前蘇妮亞瞄過且納入口袋名單,還真的需要谷狗一下呢?果真同行的朋友還真的找不到~原本是地址有誤

串町1  

蘇妮亞是住在大城市中的鄉巴佬,第一次去居酒屋~活到這把年紀了沒去過,我還去過三次日本..唉

謝謝串町隨和(不隨便)的阿翔老闆讓我體驗居酒屋的文化,店內的擺設簡節有力...紅燈籠這是一定要的啦!注意看每桌的牆上皆有3個吊掛勾喔~超貼心的這在冬天最最最需要了在最裡面的一面牆有著唯美的畫作~賞桃花

串町2  

在我的印象中居酒屋的消費應該不低,當我看到點餐單..老闆您確定嗎?竟是如此的平價,那酒價(酒鴐很貴的)嗯..不是黑心商店~蘇妮亞不會喝酒(冰火不到1/4瓶我就昏了)所以$不清楚。有人竟然不相信蘇妮亞說啤酒的酒精濃度~4%;我不會喝可是酒的種類和趴數我可清楚的很~職業病

上圖的簽筒可不是抽籤用的喔!那是垃圾分類用的

 

串町3  

白鶴柚子酒是老闆新進的酒,我喝了差不多10ml以下吧!這這這是酒嗎....入口後的心聲,喝完不到十分鐘紅關公出現了。

老闆很認真的在烤我們的食物,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串町4

上:鮮嫩雞肉50元/串.....一定要點的,不點你會後悔;牛小排70大洋/串

左:松板豬60元/串;牛肋條50元/串.....多親民

串町5

上:香烤饅頭(甜)40元/串 鹹鹹又微甜超級好吃,一樣不點你會後悔

左:隱藏版的沙拉?元 蔬菜每餐都要吃喔~

右:剁椒皮蛋150元 這要趁熱吃,沒有皮蛋獨特的風味,這道菜老闆說全台唯二的喔!

 

串町6

上:爆漿杏包菇40元/串 會噴原汁的喔!

左:焗烤明太子馬鈴薯120元 ...我怎麼只覺得有哇沙米而已...我鄭重聲明我....討厭哇沙米

右:羊肉串50元/串 沒有羊羶味

 

串町7  

上:北海鯖魚140元 肥美多汁,鯖魚含高量的DHA跟EPA喔~

左:香烤饅頭(鹹)40元/串 不喜歡乳味的人可以點它

 

其實好料的不只這些而已,待下回蘇妮亞再次品嚐時再拍回來。

我:老闆為什麼***會這麼好吃?

老闆:食物新鮮呀!好品質的肉品只要簡單的調味就美味無比

我:那要怎麼樣烤才會這麼多汁不乾澀?

老闆:秘密!想學要付學費!

我:...

老闆:我當初也是有繳學費給朋友的,而且偷偷告訴你喔!我只學三天就出師了

我:還真臭屁,知道你厲害。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一家居酒屋

 

 

店家資訊:

 

串町居酒屋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8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1點30分

 

預約專線:04-23170621

 

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anDingJuJiuWu

 

 

 

 

 

 

 

arrow
arrow

    蘇妮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